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致敬劳动者 欢庆五一节”优惠展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10:31  |   来源:工会   |   文字:工会  |   编辑:xn_rcxq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广大师生: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根据《西南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做好统战、群团与离退休工作要求,结合校工会2023年工作安排,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态度和“教工之家”理念,向商家争取最大力度优惠购物普惠职工,积极为教职工谋福利。经与重百新世纪超市商议决定,在2023年“五一”佳节之际,举办送购进校园,惠民办实事之“致敬劳动者 欢庆五一节”优惠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26日—428日。

二、活动地点

(一)北区文化广场。

(二)南区樟树林。

(三)斑竹村家属区(南区西大实验幼儿园对面)。

(四)荣昌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处。

三、优惠方案

(一)西大职工专属优惠券

展销前,通过部门工会统一向每名西南大学在编工会会员教职工派发2张满99元省10元线下纸质优惠券,用于购买外场、门店内任意商品(烟除外)。使用时间:426日—428日,校内活动点位使用;428日—53日,北碚区重百新世纪五家门店、荣昌区新世纪2家门店使用。

(二)一券到底,重百新世纪通用

重百新世纪北碚门店的购物券(不含提货卡、多点券),均可在活动现场应用尽用,让顾客足不出户,满足购买需求。

(三)弘扬劳模精神,献礼劳模大礼包

在北区文化广场(26人)、荣昌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处(1人)向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部级劳模、全国劳模、享受省部级及以上劳模待遇赠送15KGKOKO”泰国茉莉香米、51元无门槛专属优惠券(可到店、到外场使用,有效期至531日)大礼包。

展销时间因气候原因调整:炎热(30度以上)7001000 16302100;凉爽:8002000(荣昌校区执行时间)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南大学选品明细表

                                                                                                                      工会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