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14:13  |   来源:校区综合办公室   |   文字:校区综合办公室  |   编辑:xn_rcxq  |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5日(星期三)放假,共1天。

二、工作要求

(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假期前务必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如遇有突发紧急情况,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强化预警研判,妥善做好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危化品安全管理及防汛、防盗、防溺水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师生生命及校园财产安全。

(二)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校区总值班室、保卫办24小时值班。节假日(45日)各单位和在荣学院(部)应安排本单位正式教职工到岗值班,值班时间:8:3012:0014:3017:30。值班人员应在单位指定地点值班,不得采用手机值班。

(三)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各单位应加强离校安全教育,提醒师生离校前仔细检查门窗水电,做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留校学生不得在宿舍点蜡烛、生火煮饭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落实保安门卫安全查验制度、车辆和来访人员登记准入制度,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四)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师生员工应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咳嗽礼仪、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春季重点传染病的预防意识,持续筑牢校园“乙类乙管”疫情防线。

三、其他

(一)各单位和在荣学院(部)请于44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将《2023年清明节值班安排表》报送至校区综合办公室(综合办公室邮箱ydl000@swu.edu.cn),在荣学院还需同时报送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党政办公室zhiban@swu.edu.cn;保卫处bwchu@swu.edu.cn)。

(二)校内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68250170

处:6825252368251110

校区总值班室:81068628

校区保卫工作办公室:46751519


附件:2023年清明节值班安排表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党工委  管委会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