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葛信勇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5  |   来源:校区综合办公室   |   文字:李璠  |   摄影:李小卫  |   编辑:舒一桃、张雄飞  |   审核:穆奎  |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校区各内设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实地调研。

C6C11

座谈会上,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详细汇报了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机构设置和人员结构、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校区管委会主任赵永聚补充汇报了校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办公室主任曾庆洪就近期学校有关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布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在讲话中指出,荣昌校区基础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变化有目共睹,要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规划目标坚定不移推进荣昌校区“提质扩容”,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打造。葛信勇强调,在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管理和日常监督检查,为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A52EC

在荣昌校区期间,葛信勇带队实地调研荣昌校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进展,先后深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商贸学院、动物医学院、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