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6:53  |   来源:校区综合办公室   |   文字:李璠  |   摄影:李璠  |   编辑:舒一桃、张雄飞  |   审核:穆奎  |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穆奎出席会议,校区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在荣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穆奎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保卫部(处)副部(处)长、荣昌校区保卫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朝武通报了荣昌校区2024年1月至3月电信诈骗、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第七教学楼防洪架空层电动车管理事宜以及下一步校园充电桩建设、无牌无证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反诈宣传和安全教育,共同扛起安全责任。

荣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穆奎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将有关安全管理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二是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持重点区域和其他领域安全问题同步治理;三是加强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在荣学院的协同联动,制定可行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共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共同守护和谐平安校园。

会前,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召开了2024年迎新晚会筹备会,针对有关细节和具体安排,会议充分听取了在荣各学院的意见建议。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作了动员讲话和工作要求,他对在荣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压实安全责任、扛起发展重任,画好凝心聚力最大“同心圆”,牢固树立发展共同体意识,推动荣昌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