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到荣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7  |   来源:校区综合办公室   |   文字:张雄飞  |   摄影:李小卫  |   编辑:舒一桃、张雄飞  |   审核:穆奎、杨德生  |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到荣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王志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部(基本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4日下午,李旭锋、王志坚一行先后检查荣昌校区实习实训基地运行情况,调研在荣各学院辅导员工作情况。3月5日上午,李旭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在荣学院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后勤保障部(基本建设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就校园建设规划审批、新农科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教学研究与成果申报、课程资源建设、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旭锋、王志坚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各单位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当前面临的重点任务,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副校长王志坚强调,在荣各单位要抓融合、抓机遇、抓发展、抓落实,在推进校区融合育人、新增地建设、引才育才、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协同联动,提升工作效能。党委书记李旭锋强调,要高度重视并保障校区安全稳定;要着力加强课程资源与科研平台建设,推进荣昌校区与北碚校区“一体化”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科学做好校区建设总体规划,提升现有资源使用效率,分步推进条件建设;要用心用情引才留才,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要发挥各方面优势,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畜牧科技城建设,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