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2:24  |   来源:校区综合办公室   |   文字:张雄飞  |   编辑:舒一桃、张雄飞  |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出席会议,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王熹、经刚、向钊、穆奎、魏东、杨德生、罗艳芬、周克勇等8位同志先后表态发言,表示服从学校的安排,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将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勤勉履职,廉洁自律,为校区发展、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荣昌校区管委会主任赵永聚、党工委书记周国安先后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表态发言。赵永聚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干部调整安排,感谢离任同志对校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欢迎新任职同志加入校区干部队伍;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干部将注重团结,坚持学习,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决策领导能力,聚力推进校区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工作任务。周国安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干部调整安排,衷心感谢学校对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校区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向履新同志表示祝贺,向加入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队伍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干部将站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高度思考谋划校区未来事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校区一体化管理和提质扩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学校和校区全体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坚代表学校讲话。王志坚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从荣昌校区事业发展的实际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校区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希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十四五后三年的工作,抓好校区2023年重点工作,为校区学生培养和教职工发展创造更好条件。王志坚要求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自我革命,廉洁奉公,互帮互助,多为校区发展献计献策,以卧薪尝胆的精神同心同德做好校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