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20:58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xn_rcxq  |   审核:包尔泉  |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10点,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在7A804会议室进行,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工委书记熊海灵导学,副处级组织员包尔泉主持,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熊海灵书记首先重申了理论学习对于领导干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围绕“两个确立”的提出背景、内容、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导学。熊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就是全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深刻内涵,科学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

校区管委会主任左福元在会上发言,他从澳门一名政协委员的发言谈起,对校区的一体化管理推进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党的领导核心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两个确立”是百年建党的重大成果,必须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结合校区工作,要求校区各部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协调统筹,深入理解、推进、完善一体化管理。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校区“提质扩容”工作中和推进一体化管理的工作中,为校区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