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党工委在新学期积极开展学校部署的政治理论等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1  |   来源:机关党总支   |   文字:包尔泉  |   编辑:xn_rcxq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荣昌校区党工委积极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等学习活动。

3月4日,在校区7B101,由机关党总支牵头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校区机关总支书记向钊同志主持主讲。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对校区新学期工作作了强调。

3月17日,在校区7A804,党工委组织校区机关服务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通过学校视频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我校全国人大代表谢德体教授介绍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我校全国政协委员王本朝教授介绍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3月18日,在校区7A804,党工委组织校区机关服务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通过学校视频会,积极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李华同志对2021年的纪委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违纪违规查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2022年纪委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同志对做好2022年纪委监察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作出要求。

通过以上会议学习,给新学期工作注入思想活力,开启新学期工作新步伐,对落实学校部署,稳步推进荣昌校区2022年“提质扩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