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银龄在行动(一)──老教授协会会员参观考察家庭农场
发布时间:2024-03-05 15:28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202434日,为深入了解家庭农场发展现状,西南大学老教授协会荣昌校区会员刘娟、陈鹏飞、何丽君、朱兆荣,程方俊老师等15人,在泸县水产局长推荐下,前往泸县喻寺镇鑫加坡家庭农场参观考察,并受到农场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鑫加坡家庭农场主要从事水产养殖、水产苗种繁育。经过农场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老教授协会专家们对该农场情况的有了充分了解,并从养殖品种、鱼苗繁殖、成本控制、特色养殖、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得到农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会员们对我国家庭农场发展现状及其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水产养殖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有了更高的认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