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9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同志幸福感。312日,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近120名离退休职工前往重庆石笋山、江津美樱花海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离退休职工春游活动,为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重庆石笋山位于永川、江津交界处,系云雾山山脉之巅,因流传千年男女石笋山的动人爱情故事,而被誉为“情山”。在石笋山,老同志们徜徉在山水间,游览“情山”的美丽风光,感受中国浪漫“情山”的爱情文化。在江津美樱花海,老同志们陶醉在花的海洋中,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感受大自然的美景,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大家热情洋溢,谈笑风生,驻足观赏,在鲜花丛中摆出各种造型,将个人风采与美景融为一体,定格在了镜头中。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为他们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深厚情谊,展现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