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5:39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学校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爱,1228日上午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校区气排球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游园活动,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出席游园活动开幕式,副处级组织员包尔泉主持

开幕式上,周国安书记代表校区给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校区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校区事业发展,贡献经验智慧。随后,周国安书记宣布荣昌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游园活动正式开幕。

游园活动结合老同志们的身体特点和兴趣,设置了门球射门、丢沙包、快乐飞镖3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踊跃参与,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展示了新时代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离退休职工的风采,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完成了每个游园项目。

此次游园活动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老同志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学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