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和行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20:53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书记唐胜云,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轲,代表离退休党委和行政,看望李时惠和廖永湘两位离休老干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同时,还对9名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离退休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付出与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老同志保持好身体、好心态、好心情,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深感欣慰,倍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弘扬正能量,始终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