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到荣昌校区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9:15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素伟一行五人到荣昌校区调研离退休工作。荣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新斌,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唐胜云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胜云书记详细介绍了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离退休党建工作、服务管理、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老同志作用发挥、老年文体活动开展、部门协同、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廖万洪书记强调,离退休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要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导,紧密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细落实政治待遇,激励引导广大老同志持续发挥正能量。李素伟处长指出要加强联系和工作协同,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制度落到实处,为离休干部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让老同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