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

荣昌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0:38  |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唐斌  |   浏览次数:

311日,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唐胜云、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轲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各支部党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并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承诺完成情况及党员的批评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对因故不能到会的党员,各支部采取电话、微信等形式征求意见。

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程序步骤,各党支部在测评完成后及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研究确定了每位党员的民主评议等级,并将党员民主测评结果汇总表上报荣昌校区离退休党委,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支部党员之间进一步加强了思想交流,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经济建设服务再作贡献。